些沃玛名牌和技能书,好歹能卖不少钱啊……
半个多小时后,系统终于维护好了!
时间一到,大量的玩家瞬间乌央乌央的上线了……
起名困难户:“弟兄们!30线沙巴克城集合了!快快快!”
星夜的伤感:“30线沙巴克集合,我们攻沙!”
无畏孤独狼:“集合集合了!”
观海:“来了!”
木水平:“来了来了!靠!直接在沙巴克城下线,无法直接进入三十线啊。
我都是从一线沙巴克城飞出来,才能换线进入三十线!”
木屋古钟:“我日!我也是!!”
27不惑:“哈哈!早就在了!”
……
新地图开放,新增加五条线路,就是新的五座沙巴克城!
起名困难户他们在下线前,早已知会了手下的25个行会。
让众人在沙巴克门前下线或者在沙巴克城下线!
分成两批!
等时间一到,直接上线30线!
这就是为了抢新沙巴克城了!
谁知道在沙巴克城里下线的,无法进入三十线沙巴克城。
导致了不少人只能先上原先的线路,离开沙巴克城,再换线路过来。
虽然,玛法情义盟有二十五个行会,但这次,还是只打算占领一座新城市。
玩家那么多,你占领太多的话,肯定不好。
木秀于林风必摧之!
这点,众人还是懂的。
可就算是这样,这次,起名困难户他们上线时,还是遇上了大量的其他行会的玩家。
新城,并不是只有他们想要,其他行会也想要!
上亿玩家,这么久了,每天爆出的沃玛号角可不少,行会自然不会少。
如此惊人收益的沙巴克城,谁不心动?
因此,聚集在这里的行会众多!
达到了上百个之多,无数玩家拥挤在一起,如沙丁鱼一样,根本就挤不动。
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!

